关于启动2023级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导师双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杨捷2023/10/09 03:54

2023级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为实现研究生和导师的双向选择,依据《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研究生导师分配方案(试行)》,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以下简称“中心”)现启动2023级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导师双选工作。请各位同学根据本人的培养方向(见附件),按照本通知说明的流程开始选择导师。

导师双选工作流程具体安排如下:

1.导师名单查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组导师信息一览表》(也可参见新生入学教育时领取的《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手册》),链接:

/dsgz/list.htm

2.下载《导师双选表》:中心网页“下载专区”——《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法律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表》(以下简称“《导师双选表》”),链接:

/4864/list.htm

3.填写《导师双选表》:学生根据本人的培养方向,在培养方向导师组范围内,在《导师双选表》依序填写拟申请选择的三位导师姓名,并签字确认。

4.表格收集:以班级为单位收集《导师双选表》,由各班班长收齐本班纸质版《导师双选表》,统一交至中心办公室-文治楼516-杨捷老师处,电话:88386146

5.截止时间:20231016(星期中午1200前。

6.分配办法:中心将汇总的《导师双选表》按照培养方向分类后,发送至各方向导师组,方向导师组根据导师的选择结果确定指导名单,并报中心审批备案,最终落实每位学生的校内导师。

7.分配导师公布时间:202310月中下旬。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2023级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向一览表.pdf



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    

2023109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