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班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3/05/08 03:46

(通讯员 李佳棣 摄影 刘朝阳)427日,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2203班学生党支部于文添楼210教室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读··行”。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朝阳同志主持。

牢记初心,坚守信仰,刘朝阳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增强党章意识,凝聚思想共识。随后,刘朝阳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第四章进行学习。

第一项议程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李佳棣同志负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佳棣同志从主题教育的内容导入,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第二项议程是深入学习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由曾良莹同志领学《教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共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曾良莹同志通过对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会议内容展开,会议提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随后,曾良莹同志从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出发,指出实施方案内容包括把握总体要求、紧扣目标任务、解决突出问题、明确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六个方面。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Baidu
sogou